【哈利波特海格演員去世】盤點那些先一步回到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演員

Facebook
Twitter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幾乎是所有八九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裡面大大小小的角色伴隨著我們走過一頁又一頁的青春。雖然長大後才確信這世上沒有霍格華滋,但是心中卻永遠有塊天真的淨土留給了當時夢想著成為巫師的自己。

哈利波特完結迄今已超過十年,一切幻想卻還好似昨日。不管是否繼續演藝事業,我們還是經常能看到哈利波特演員活躍於幕前,就好像哈利波特的故事從來沒有結束一樣⋯⋯

不過遺憾的是,今天凌晨國外傳來海格演員去世的噩耗。關於海格演員去世的原因,他的經濟公司並沒有說明,只知道海格演員去世前身體狀況欠佳,飽受骨關節炎折磨,嚴重程度甚至已到需要輪椅代步。

延伸閱讀:【2023靈異故事短篇】遇鬼可以賺大錢你們願意嗎?

不過據悉,海格演員去世時很安詳,身旁圍繞著他摯愛的親友。能夠在家人的陪伴下永遠遠離病痛折磨,也算是善終;離開後得世人悼念,也不枉費他72年的精彩人生。

海格演員去世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主丹尼爾發聲憶相處:常讓我們開懷大笑

哈利波特海格演員是誰

羅比寇特蘭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魯霸海格,他來自英國蘇格蘭,是名傑出的演員、喜劇人、配音員、編劇以及作家。羅比寇特蘭在他三十多年的演藝生涯裡出演了40多部電影,並多次獲得獎項肯定,是英國近代最多產且最受尊敬的演員之一。

海格演員去世
海格演員去世

許多影迷最在意的一定是海格演員多高,因為電影中的羅比寇特蘭看起來真的就像「半巨人」一樣高大魁武。

根據JK羅琳的人設,海格身高有4.8768米,比一層樓還要高;而海格演員羅比寇特蘭身高在190公分左右,連人設中海格的一半都不到,但和普通人放在一起肯定也是鶴立雞群了。

那幕後是怎麼讓海格演員在扮演半巨人時這麼「真實」呢?光靠海格演員身高肯定是無法撐起混血巨人的氣場的。不過幸好十年前的CG特效就已經很進步了,再加上仰拍的角度,羅比寇特蘭基本上只要穿戴上厚重的毛髮與衣物,近景海格就沒什麼問題了。據說海格演員身上的衣服配飾多達40斤。

你可能有興趣:同志月必看的同志電影!五大同志電影推薦看完讓你感同身受!

遠景海格就比較麻煩了,需要另一位替身演員在巨大的「海格機器衣」中完成。海格機器衣的頭部由哈利波特電影特效化妝部根據海格演員羅比寇特蘭的臉部製作模型——一個眼睛和嘴唇會動的電子面具。

海格演員 羅比寇特蘭經典角色

海格演員去世的消息震驚全球,小編早起還睡眼惺忪時,一開臉書就被徹底驚醒。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海格演員羅比寇特蘭的那些經典角色吧~

  • 1995年 007黃金眼 瓦倫汀·祖科夫斯基
  • 1999年 007縱橫天下 瓦倫汀·祖科夫斯基
  • 2001-2011 哈利波特系列 魯霸·海格
  • 2004年 瞞天過海2 松井
  • 2012年 勇敢傳說 丁瓦爵士

永懷紀念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其實哈利波特系列真的已經是好一段時間的作品了,除了最近海格演員去世以外,這些曾經出演哈利波特的優秀演員也都先一步離開我們回到魔法世界了⋯⋯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20週年13演員近況對比照懶人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懷念那些為我們童年帶來美好回憶的哈利波特演員們吧。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艾倫瑞克曼(石內卜)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李察哈里斯(第一代鄧不利多)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羅傑洛伊(老巴蒂柯羅奇)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吉米加德納(騎士公車司機)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伊莉莎白史皮莉格斯(胖夫人)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戴夫雷傑諾(焚銳灰背)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提摩希貝特森(怪角)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特倫斯貝勒(血腥男爵)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李查葛瑞夫斯(弗農德思禮)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約翰赫特(奧利凡德)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勞勃哈迪(康尼留斯夫子)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威勒特耶(拉環)

海格演員去世

哈利波特去世演員 海倫邁柯瑞(水仙馬份)

海格演員去世

你可能有興趣:

間諜家家酒開播!遊戲、線上看、劇情解析

十大高分古裝劇,甜寵虐戀穿越通通有

7大【戀愛實境秀推薦2022】抓馬、純愛、虐心通通一次到位

【黑豹2】即將全台上映!趕快來回顧每個演員角色和劇情吧

7部經典感人電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居家必備催淚高分電影

最新文章